《战双帕弥什》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,巴别塔这活动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,BP-1卡穆关卡是很多萌新的第一道坎。今天小编分享点心得,卡穆这货攻击能回血,别急着消球,多普攻蹭着打,等进超算或者血线压低了再开大,一波下去血又满了,稳得很。感到兴趣的朋友和小编来看一下吧!
BP-1卡穆
36要打满的.单S配五星也是能够的,需要点耐心攻击能回血,自己血许多的时候不要着急消球,多普攻,等进超算或者卡穆把你暴揍一顿,血线低了再开大招猛输出一波还回满血了。
就怕你球也没有,大招没有,闪避还空了。等死吧。

BP-2罗塞塔关
因为 火伤以后8秒冰伤新添45% 的这个buff,所以最合适的就是冰露作主C,然后配烬燃或者脉冲,qte以后直接按囚笼流程一波大能秒个10管血吧我记得。三次轮换,罗塞塔就没了。
脉冲比烬燃更合适一点,大好的快,罗塞塔落雷下来转圈圈,切出来,一款大就躲了。要烬燃的话带个二阿呆吧。奶比较任意,我带了蚀暗,开大招拖时间。

BP-3吊人关
重能真神,点buff不要点那个加快大招能量的,其他三个buff,-个三秒给球,一款加装甲伤害-个加装甲免伤。重能一款黄球就是无敌。
建议憨憨二人组重能暗能艾拉没试过,应该也行,但是核心减伤条件比重能苛刻,吊人一多,瞎踢人就遭不住。
重能带四凯特琳二阿呆
战双帕弥什